生活小事

体检报告已经出来了一段时间,最实际还是“减肥”吧!所以接下来要积极做很多调整了,阿斌昨天告诉我,要摄取-
1》紫色食物
2》吃碘
3》少吃煎炸食物
4》不要吃黄豆、豆腐

呵呵!無米加油啦!一定要凸破!
這樣也好-夠夠力祈禱,希望這過程能夠讓我從內至外的改變。當然重點還是-健健康康...


近日來,我們無數次的話題圍繞著-有時候生活中被歧視、甚至被別人誤解等種種生活中所有的遭遇。其實我發現,有時候我們內心覺得害怕,或被這個環境不認同的原因-就因為我們和別人不同,而受到了外界否定,所以我們很努力做別人想看到的,因為這樣,而逐漸的迷失自己。
而我和他最慶倖的是-我們都有自己獨特的模樣,不需要刻意為了誰而改變。愛就是要接受我們原有的,不刻意地想去改變對方,這就是所謂的包容。就因為這樣我更應該學會一個道理:
千万不要因为你和别人的不一样而感到自卑。相反,我们应该感到开心,因为我们和别人不一样...


我愛你就因為你現在這個樣子...所以我愛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