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今天我真の觉得累了...
一方面老是同樣的問題打轉,再來就是人事與非,兜兜轉轉不就爲了保住自己的面子,希望當好人-又不想承擔。這世界上哪有這麼便宜的事,再繼續這樣對誰都不好,活得多累啊!我看她長滿臉憂愁的樣子,讓我想起了-老團的生活點滴,過著即慘不忍睹又麻木不仁的生活,有時候想想-本人能活到今天,已是一種奇跡了。

這幾天教課時,看著漸漸長大の孩子們,我的心感到欣慰,就算再怎麼不被認同,我無所謂了。享受每個當下-看見孩子們樂在其中,我已足矣...

現在的願望就是-能夠與他再次見面,濃濃的思念..
尤其是當遇到同樣的問題出現時,我心裡再次提醒自己,或許有一天我真的離開了,他們才會明白,原來無米-是有價值的。

但-我已經不在乎這一切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