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最近跟他聊很多過去的事,發現他的過去真的很苦,我由衷的佩服他的毅力,能夠一個人承擔這麼多,作為一個青年,該做的事他都無法擁有,因為環境所逼,他必須一個人承擔起一個家的責任,但他沒有埋怨過。

所以更讓我覺得-有時候一個人魅力,並不在於他身上穿著什麽名牌,而是他的閱歷讓他體現一種魅力..
真的很感恩讓我遇見了他,這是讓人最幸福的事..每次跟他談到未來的時候,都會感動得-水龍頭壞了似的..
關於他的故事,我在想--假設是我會怎麼樣?
在微博上找到一段文字:

【恋爱心理提示】爱不是逃避,是努力。不是逃避着给彼此幸福的责任,而是努力的实现让彼此幸福的义务。当你说离开是为了不让对方受到伤害的时候,你已经给对方造成了最大的伤害。 不要因为害怕彼此离开而体谅,而是敬畏承诺责任而去相互理解。 爱是一种责任,不要轻易的离开...


最後,這個美麗的夜裡,充滿思念的夜裡..容許我煽情一下,我想你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