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自己

近我很努力在看非诚勿扰の节目,因为这个节目の主持人及老师确实教育了我很多,而且能够在中国有这样の态度去做这样一档节目,真の让人很感动。尤其是当我看见男嘉宾和女嘉宾可以很真诚の交流时,确实让人感动不已,有时候会让我久久无法自拔...
我想,就算在培养乐团一班新乐手の过程中,看见孩子们能够在挫折中找到自己,并且快乐の成长,对我而言:这就是一份比任何金钱买回来还要贵重の礼物。

在这个成长经历当中,有很多人为了达到目的而随波逐流,一點小失敗就自責到底,其實我真想跟這些人說:你不尝试着做些能力之外的事情,就永远无法成长。
不鍛煉自己の心智,用你智慧の眼睛看清楚自己在跌倒時の模樣,或許你永遠都無法認清目標,醒覺吧!當我說到這句話時,我心裡還是有點怒氣的..
所以我也同時要提醒自己:~


发怒——是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烦恼——是用自己的过失折磨自己;后悔——是用无奈的往事摧残自己;忧虑——是用虚拟的风险惊吓自己;孤独——是用自制的牢房禁锢自己;自卑——是用别人的长处抵毁自己。放弃这些,也许才能更快乐。


祝:天下太平  接受自己真正の樣貌  坦然接受這個世界每一種聲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