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女人思維

   記得我曾經在一茶館買了兩本書,兩本書的主題都是一樣的,一本給男人,另一本給女人的。

   當時除了想抱著這本書過一生以外,還準備把這本書寄給-沒有辦法和我一樣開花結果の男士,結果過程有許多無法預料の事發生了。還好沒有寄出去,把錢省下來了。現在倒想花點時間好好地消化這本書。2011年-我沒有去書展,原因-我還有很多新書仍未閱讀,省下時間+錢=消化完手頭上の書好過了...

   9月4號,我晚上留了一頁文字說,9月5號要到-殘疾中心探望孩子們,估計會流淚不止。結果--我沒有哭,我想,看見他們這麼勇敢活下來了,我是不是應該更勇敢地面對他們呢?而今天去的目的是帶著我の喜悅+感恩の心去探望他們的。我怎麼可以輕易掉淚呢?回到原來時,我才又發現自己變了,還以為自己回到一個人時會爆哭,可能一時間還沒整理好自己の情緒。原來,回到一個人時,我冷靜得很,反而多了一份踏實の感覺,更期許我有更多の能量走到世界各地,去幫助有需要の人,用我の音樂帶給他們歡樂...

雖然我也有難過の時候,學會用歡喜心去面對任何事情,總比偽裝自己好。

留言

發佈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