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而安


惺惺相惜
每個人都希望尋找真正の歸處,最終會怎麼找到?故事各不同..
但我真の越來越相信吸引力法則,只要你是抱著一樣態度而來的,不管多遠始終會碰在一起。我相信這股力量...。而刻意勉強自己去配合,反之找不到真正の自己...

在這美麗の夜裡
靜悄悄の一個人在思考,身邊の人和自己之間,我們常常把自己藏起來,埋首自己の世界里沉澱,過段時間又重生,所以我常說---作為一個團,各方面の合作性是不容易的,或者說--不管你怎麼忙,花點時間去瞭解身邊每個人の狀態,懂得花時間去關心,自然大家都會被你所感動。你要真懂了...你就知道這一切...不為誰  就為你自己  知道嗎?

昨天晚上來了一場暴風雨,嚇得大家都爬起來看個究竟。我和小豬打開門看著外面的樹--東搖西擺--挺嚇人的。後來窗口還發出~~~~~蕭蕭的呼聲,更嚇人了!結果咧~我夢見-我死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