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今天又再次回到牙醫那做檢查同時,我右邊の牙齒似乎腫到不行,結果咧!就是拔根..然後花了半小時時間處理好兩個大洞后,接下來就是--牙齒修補好,皮包就大出血..最近好像都在花財當災。今天中午捧著麻痹の半邊臉去吃了一碗熱騰騰の板面,雖然食不知味,至少填飽了肚子,還不錯....
能夠牙齒不痛、牙齦不腫、能喝湯吃辣=是我最最最期待的。所以今天中午一碗簡單の板面,有滿足了...

昨天小學來了一通電話,說一共派出去的2000張傳單,竟然只收到6個人の報名表格,其實--收到這樣の消息時,我沒有覺得很驚訝,只是覺得心疼那2000張報名表格而已,該不會讓孩子拿回去擦屁股了吧!真是~暈死。
對我而言辦什麽事情,從來都很少很順利一次過,每次都需要經過很多的奮鬥,拿出了力氣、身體力行、心力絞碎之後才得到認同+支持+鼓勵 = 那就是我一直在經歷の事。
well,調整好心情,就再次出發了!感恩....這過程中給我方便、支持、鼓勵の人兒,這一趟出發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