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最美

我住長江頭 君主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  共飲長江水
人生當中有許多不可思議の事,就好像遇上他一樣。有時候越是執著地想得到,越是失去。放寬心可以讓自己活得更自在。
現在的心情更多不是痛苦の思念,原來思念也可以變得很美!心情也很自在...
而讓我真正得到の答案是:愛 是需要兩人の互相真心交流,能夠真正交心の朋友、家人..都是建立良好關係の重要一環。請不要輕易地放棄溝通の機會,更不要隨意錯過任何人。珍惜當下..


狀態
這個早上我終於算是--狀態比較好了。連續兩天晚上的發冷發熱--加上拼命的灌水,搞得整個晚上”沒覺好睡“!一整夜往廁所大量放水~早上醒過來--確實好多了!至少已經退燒了..


插曲
今天有個老外(陌生人)加我聊天,話說:他是要找個老婆or女朋友的,我們聊得還不錯。但問題是--我の心裡已經住了個人,根本無法再住任何人了,所以說:簡單の婉拒了!雖然是一件很小の事情,心裡卻莫名の開心。原來當你認清方向+人時,這樣の踏實感好舒服。


媽媽
今晚她一回來談及幾個話題,就開始發脾氣。氣衝衝の走出房間,然後很用力の關上門。那一刻我在想の是--埋怨真的很容易讓誤解加深,情緒化也只會帶來更多麻煩。我明白有時候長輩也像孩子一樣,需要被關愛,但請問:可以換個方式或表達方式嗎?親愛的----媽媽,我們都愛你的!希望你氣消了---我們再談談。晚安-!


親愛的,晚安....知道你也累了。辛苦你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