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中....

天の太陽高高掛,讓我想起了天津,但馬來西亞的熱天氣有別於天津那種熱似乎不太一樣。基本上天津很乾燥~而且紫外線指數非常高,所以一旦出門一曬就會變黑黑....
這是那天到天津動物園里,豔陽高照的情況底下拍攝出來の花兒,特別豔麗。


回來第二天了,兩天都在整理房間,房間里的每一樣的東西,都是自己搜索回來的寶,每個小東西對我來說都有一段小故事。喜歡收拾房間的其一原因是,可以找回原來藏在角落の小東西,喚醒了曾經被遺忘の人和事....他們都過得好嗎?一切還順利嗎?


今天早上小朱告訴我,老團裡の一位大哥,因腦部血管出血而導致昏迷不醒,現在正處於危險狀態,在醫院の加護病房。聽到這消息--頓時覺得人生真の無常,雖然他給我印象不好,說話總是毫不留情面的,但此刻我衷心祝福他:能夠早日醒過來,痊愈  並且健康的活下去...


這個世界上沒有比生命更重要的了。
記得愛自己,愛你身邊的人,給於關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