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記

此時此刻,我只能夠給予一個無奈の表情,大多數人都害怕面對問題,其實我都懂!只是覺得既然你們都決定要開始了,就必須做好一切の心理準備了,怎麼這個時候又要重新考慮了,這樣怎麼做大事啊?
面對學校的各方面政策問題,人際問題--我是習以為常,但還是會被雷到!我在想--尤其是這一群教育工作者,不是更清楚,不想付出又怎麼可能得到呢?又再一次見證了,說來容易做時難。不管什麽領域の人--我們需要的就是一種信任及方向感。希望這件事情儘快告一段落。


今晚上和林大哥再次相聚,每次見他總被他看穿心思,心裡是很感動的,更多の是---當頭棒喝の作用。希望有更多這樣の智者給於更多力量,讓我們看到未來,而這樣的努力不會白費也會充滿正面の力量持續走下去,感恩這一切。
反而今晚讓我憂心の是~某人,總是心不在焉,心事重重の她,看著她の背影,還真為她捏一把冷汗,到底她幾時才找到她の方向,心又該歸何處?有責任感是好的,但總為別人の事把自己搞得亂七八糟,值得嗎?我只能夠默默地為她祈福...


這幾天睡眠不太好,可能是太緊張了,就快出發到天津去,心裡不免有點緊張..
當然期待多過擔憂,我相信自己傻人有傻福,抱著一顆真誠の心去面對這一切,吉人自有天相。
把一切都處理好了,調整好心情、收拾好行李--準備出發去了。希望這一次の旅途愉快,幸福是需要自己把握的,好好享受這個過程吧!走吧!為自己の心找一個家,走吧!走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