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の~mE


今天の天空特別藍,心情也是藍藍的...
我想說:我終於回來了,這次到香港の感覺有別於自己之前的感受,那是因為這一次有大樂樂樂仔の陪伴,一起吃喝玩樂--時間過得真哈皮!吃光花光身體健康~(*^__^*) 嘻嘻……

才回來一天,今天回到學校看見孩子們-一見我就精神奕奕の孩子們,表現出一副很謹慎の狀態,確實讓人看了心裡(偷笑)~今天幾個小時就排了一首曲子,也看見新生們一直很努力の撐開眼睛,仔細地聽著每個聲部の節奏,音量...努力調整自己の音色,這個過程確實不容易,但是愉快的。無米也好喜歡自己這個過程,每次回國后就有重生de感覺,i feel good~~~~~~~

這次到香港收穫良多,除了認識新朋友之外,最重要の是--在他們身上、音樂會及在高峰論壇上都學習很多,尤其是可以和團友們一起見證這一切,比金錢還重要的事。昨天我聽見一Dj 廣播中說出一句:有時候是~~人生中,可能會遇到更好の人、事,但要懂得把握當下,最好の就在眼前了!懂得珍惜才是福氣啊...只懂求要最好的,最後可能得不償失。

我喜歡這個地方,曾經到過這個區,就沒到過這附近の太古城逛逛,那天我們十人在太古城,大部份人都玩得不亦樂乎~~~~那裡才懂得很精緻の設計都在這裡頭呢!在太古城裡可以找到很多日本品牌の服裝、美食、商品。日本品牌の包裝都很漂亮,而且非常創意の設計、排版、顏色配搭上都很講究。

太古城也算是大多辦公樓の地區,午餐時間就會看見很多餐廳開始排隊,從各個穿著來看都是--白領階級の辦公室一族。看著他們快速的生活節奏,無疑自己是羡慕的,因為有時候我也很期待可以像他們一樣提高自己の效率~~~香港,我想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