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拔錯根!

明天我就要離開原來の地方,去尋寶...

今天,我終於忍不住再次走進牙醫那檢查去了,這次動了個小手術,照了X-ray(又名:X射线)。
小小張のX射线照片很新奇,看見自己幾顆小小牙齒並排在一起,牙醫很仔細の跟我分析,說:有幾顆牙齒蛀牙關係,傷及根部,加上只是補牙不小心還是會導致觸及神經線,吃太熱或太冷都會非常難受的。所以說~最好把神經線拔掉。頓時無米(-_-||| well,已經痛了幾個晚上沒辦法睡好覺の無米,還不猛點頭示意----趕快拔掉吧!真是受不了了!這個發炎的神經搞得我連說話都沒神沒氣的,真有夠累的。

拔掉根部之前,牙醫先把我整個左邊牙部麻醉了,麻醉后感覺有點像“半邊中風”の病人一樣。連喝水都會控制不住流出水來...還不錯の體驗。(*^__^*) 嘻嘻……(偷笑)

現在麻醉慢慢地退去了,我祈願:趕快給我痊愈吧!希望~牙醫拔對根,讓我接下來可以好好入睡。阿彌陀佛!!

來自:無米小小心願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