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

走過の每一步   遇見過的  交涉過的  想黑機里快門刷一下 都記錄了。
但,你可曾記住每個人嗎?
那些人又曾住在你の心裏面呢? 又曾把它放在什麽位置,爲什麽被遺忘了.....
就如我靜悄悄の離開了  無聲無息地離開了
回頭想想誰不想持續經營著那曾經花盡心思の夢想,就算再多の冷眼嘲諷,堅持了好久。最後本來燦爛の花兒失色了、迷失了。這就是人生の際遇,沒有對與錯,只有無數次掙脫捆綁后,逃脫了就不想再回到原來の地方,記得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就這樣......我慢慢失去了記憶力。

他問:你後悔了嗎?      
無米:沒有
他問:那你爲什麽選擇忘記...
無米:因為 我想記住更多有意義の事
他問:你會後悔嗎?
無米:不會
他問:爲什麽?
無米:因為 再燦爛の花也有凋謝一天  人亦是  為何要強逼自己去記住呢?

有時候痛苦就是來提醒我,能夠得到別人的信任不是必然的,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因果,就如我曾經傷害過の人,或許到現在為止仍對我滿懷怨恨,如果連我也如此,豈不是亂上加亂。善待身邊每一個人,就是善待自己,也為我曾經犯下の錯.......贖罪。

發願:就算再多の困難降至,我毅然願意承受並且用最真誠の心去幫助別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