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剛剛在微博看到朋友分享一條信息:
真正的幸福是一點一點爭取的,是一天一天積累的。 不要去傷害喜歡你的人,也不要讓你喜歡的人受傷害。 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責任。 喜歡一個人要用心,誠心相待,真心交流,恆心相守。 不要計較太多的得與失,要學會用一顆寬容的心包容對方的缺點與失誤。


其實,在愛の世界里一開始的時候,大家都知道這個愛の意義,但一起經營的時候,該如何繼續去面對,有沒有這個勇氣去承擔還是一回事。愛與分享是我最喜歡用的,因為---我覺得兩個人的世界,就是需要很多的包容和交流的。就算是面對大挑戰都需要兩個人一起面對和堅守的。這樣的愛才變得有意義...


最近,開始有了一些想法,走到這個年齡開始明白到--有些話可以跟大家分享,但有些話只適合放在心裡的。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懂得去寧聽別人說話。感悟有這麼多機遇碰到不一樣的人和事,就是這些讓想法變得不一樣。


無米還在摸索著什麽是愛....
即便再多的傷痕,我沒有放棄
因為我相信,只有相信會得到幸福的人,才可能感受這一切。或許哪天就在不遠處等待著我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