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百味


今天在面子書上看見一段文,寫文章の人就是當天參與709的當事人,看了文章--忍不住眼淚流下。或許--心裡多一份慚愧,爲什麽自己不敢去參與遊行,一直處於獨善其身の狀態當中,我豈能繼續無言無語呢?!
或許只是站在外圍聽別人說得太多,我們是不是常常處於置身事外。其實,不管做什麽事情,能夠齊心合力去奮鬥爭取,就算失去了~也是許敗猶榮!對我而言--凡是都應該盡力的。這樣才不會後悔,才不會留下遺憾。就像今天和朋友分享樂團的人事,其實過程中我們常常可以看見形形色色の人,有時候我們猜不透人の想法為了什麼?你覺得已經對他給予很多鼓勵,可是總有人不滿于這些,覺得理所當然應該得到的,當中の人事與非---有說不完の故事。
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有時候我會想:人生遇到的每個人,是不是冥冥中安排好的?
到底生命中上會遇到什麽人,遭遇到怎麼樣的事,是不是都是註定的呢?
但不管如何,我還是相信3分命7分靠自己の說法,不管未來會怎麼樣!我相信自己的直覺,自己的判斷力,即便錯了!
我還是要繼續活下去,一直找到我想要的為止。我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堅韌、力量,我只知道如果我放棄了,就連機會都沒了。而且這是屬於我の人生,不需要經過別人同意,就儘量享受當下吧!不要害怕!


茫茫人海中,讓我遇到了你,說明:我和你是有緣的 .....
祝福:每個人都充滿智慧,保持一顆清晰的腦袋看到自己的未來。



留言

  1. 經一事 長一智,在你身上散髮的人格魅力,就是這樣來的。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