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の我


well,它-“煤炭屎”是去年在香港買的,很可愛の傢伙。認識它是從龍貓那套動畫片里認識的。很可愛...
說到香港,我就要出發去香港了,從三月離開香港至今都幾個月了,這次又要回到香港去咯!而且還和一班大樂樂一齊出發,肯定很好玩咯!呵呵!
今天跑到市區買了一個大大呼啦圈,因為上回山上有個大呼啦圈,我們都玩得不亦樂乎。嘻嘻~所以我也買一個回來努力做運動。這些日子開始計劃要離家出走的行程,就算不為誰我也要走出去。尤其是最近一段段的故事圍繞著我,就連我想告訴身邊人,欲言又止の我覺得~嘗試說了,你會明顯發現有些事情不是在自己身上發生,大多數人聽了就算了。多少人會把別人の事,當做自己の事來看待。尤其是感情這一塊,我只能夠跟小斌說了...
我只想有一天小小の夢想會實現...這首歌能夠訴說我心裡の想法。


作曲:黃玠
填詞:黃玠
編曲:陳建騏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 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失去了衝動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秘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