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

星期六の活動取消了,但還是得冒著生命危險去郊外一個學院演出,飢餓三十的活動。卻沒有想到這麼一個有意義的活動,卻讓我留下了遺憾。我只能夠說又再激發了我...


星期日早上六點起床和大樂樂傢伙去爬山去了,本人還真是第一次爬山,感覺還蠻良好..
雖然今天一個上午像癱瘓在床上,全身肌肉酸痛,結果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一個下午,真是的,不過還真期待下一次爬山的到來。接下來樂團的活動可說--和團員之間密不可分,現在我們需要的是一直的想法,一些烏里麻嚓の壞東西,是時候丟了。


最近整理房間,整理心情也整理好一段時間了,對我來說那是創造幸福の重量之過程,就算再不開心的事情發生,不停地提醒自己:那是一個很好的啓發,就當作人生里總有有一些生活葬禮,苦了、死了然後重生。點燃我重生的意念必須經過死去活來的生活體驗,才能夠有領悟,那就是生命の重量。


很喜歡這張照片,它讓我看到希望,感覺像看到我們的樂團一樣,一個新的開始。就算歷盡了失敗挫折,依然屹立不倒。就在這個森林里,有許多珍貴卻叫不出名字的植物,我很喜歡它們的顏色、形狀。反觀我們現在的社會風氣,有語言能力的人們,卻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甚至有的爲了功利不惜一切代價地捏造謊言,破壞和諧。


人類很聰明,卻也反被聰明誤。有時候看見種種の狀態,我只想說:當我們無法改變現實狀況時,改變自己的心態吧!
壯大自己の內在思維、智慧,繼續前進到底!或許還有一線機會,自己親眼看到的事實,實事求是。不要人云亦雲的活在當下了。


讓自己大膽的邁步吧!沒有經歷過又怎麼知道對錯。
不要指望每個人都懂你的心思,自己明白就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