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即是“空”

不管外面天搖地動  地崩山搖  我的腦袋還是處於 空 的狀態
經歷一段期間的靜思  整理  我終於想清楚了  
人生啊!不就是一直在轉變的過程嗎!
有時候 過程中我也不知道自己變成怎麼樣,每每經過一個階段了
才發現,我變了!
我變得不再這麼執著了,對一些人一些事,看開了。
既來之則安之 
就算我再執著地堅持,事情不會變的更好的,那爲啥而堅持呢?
既然我說了他不明白,那我為啥還說呢?
就算我知道愛一個人很辛苦,最後我還是選擇繼續尋找我生命中的另一半。


不爲了誰  就爲了那一點燃起的愛  期待著下一份安定的愛情。  






就像我選擇了藝術這條路  花了多少時間、精力、血汗去經營的樂團事蹟,只有陪我走過的人才會明白,同樣面對愛情-
我願意用我的一生來守候,去學會怎麼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