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

再燦爛の花也會有凋謝的一天..
所以,不管做什麽事情都該把握住每個時機,事實很多事情都不一定能夠把握得住,就算有煩惱還得要想辦法積極生活下去,這幾天我心情雖然一直在打架,常常在一個簡單の問題上打轉很久..
而這個階段並不需要任何安慰,尤其是感情的事--別人是幫不上忙的。


今天豔陽高照,一個人跑到公園去曬太陽,吹著風...放空腦袋,呼吸自己-讓自己的腦袋清晰吧!回到家裡拿起漫畫隨筆一畫,好久沒有畫畫了,最近真的花太多時間在胡思亂想,或許經歷了六月份那場中西交劈之後,心情大受打擊,誰不想要看到一個完整的演出。星期六一個學生跑到我面前說:老師,我的爸爸媽媽叫我轉告你,希望明年音樂會可以有你唱歌的部份,因為他們覺得老師唱歌很好聽。頓時---做出了傻笑的表情,都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了。


我想,我常常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逼使我慢慢變成沒有反擊力了。瞭解我的人都知道--我要真的發火-可以比獅子還要兇狠,但三月份發生的事情至今,發現自己變了..
變得漫不經心的,好想安靜的過活,不被打擾。就連上回麻坡的大哥,最近來了一通電話說:你怎麼好像提不起勁了呢?感覺你好累!你真的要好好休息哦!我想真的是需要休假--離開一段時間,好好去去充電。


找好一個地方,出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