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早安

夜了  靜靜地   黑暗的房間里   還是忍不住敲敲打打
現在的自己  頭髮亂亂  心情也是亂亂的
黑黑的眼圈  深深的眼袋  現在要走出街    肯定會讓人誤以為是僵尸呢!
回頭看看這半年  活在樂團的每一天都是滿滿的時間表
好不容易結束了半年的演出時間表
現在收拾好心情    準備出發接受新的挑戰
在準備接受新的挑戰時    同時也準備我の假期
記得對上一次是香港上完課回來一直到今天為止
沒有休息過....
當然比起那些-早九晚五的上班族或保衛國家的人兒
我算是什麽...
區區一個小角色:小無米  不起眼の米粒
只有煮開了  才知道我的味兒

跳 tone...

今天跟一群準備要去參加歌唱比賽的人兒分享關於歌唱技巧時...
頓時發現自己真的好愛唱歌..
分析歌曲內容、角色、呼吸、歌唱技巧時
尤其是唱到一些失落的歌曲
正符合我的心情時  很自然就能夠勾畫出歌曲裡的力度
唱唱都會讓自己覺得感動
這時,我才記起來  對呀!不管錯過什麽....
最終最重要的是:我知道自己需要什麽  追求什麽就好啦..
難免過程中一時無法遇到對的人
不代表我就是失敗的
那是因為時機不對
不放棄才有希望
既然  我決定了
就不要害怕失去
還害怕跌倒嗎?
頓時    開悟
虔誠的在心裡禱告一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