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沉地....



家門外的一個小草
他們很堅強
就算每天日曬雨淋都還是想盡辦法求存
反觀自己 一點小事就想要躲起來
為了什麼呢?


因為久久無法平息
信任也要建立在兩個人之間的信任
不是自己一個人單純的相信
我一直這樣傻傻地相信著


昨天我終於走出去
走在人潮中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中
忽然覺得自己早該走出來
就算失落  也該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有些人  有些事  只是你人生中的甲乙丙丁
哭過了  就該走出去探頭看看  
看著人人臉上的喜悅
我不知道他們為了什麼事情這麼開心
但--走在某店的玻璃鏡看見一個很不快樂的女子
那就是我  我的臉好憂愁  開心不起來的樣子
即便  看了兩套電影  吃了很好吃的食物  無味極了
但我心靈是空虛的    因為我的東西掉了


怕你忘了我
你又忘了我
這就是我最近最想說的一句話。也是最符合我心裡那塊----靜靜地、沉沉地  一直不敢觸碰的角落,再現出來時,常常會讓人不知不覺流淚不止,幽幽的感傷說明-再快樂的獅子座,也有孤僻+憂傷的時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