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米 life


那天我們全部參與演出的樂手都穿上白色T-shirt,這件是我第一次穿的白衣,很喜歡這圖案--哈哈!

自從音樂會結束后,我幾乎每天早上都睡不醒...,所以最近都沒有去公園做運動了,又開始發胖咯!!咳~我想,除非我停止呼吸,不然怎麼減都還是--胖胖的,怎麼辦好呢!

今天上午到了弟弟公司,看到芒果樹結果啦!結果借了一支長長的木杆,最前段還有一個鉤子--嘿嘿!還拿了一張凳子,擺到大樹旁邊-把樹上的芒果都都勾下來了,所以今天上午抱著一大包芒果回家給媽媽,媽媽大概會拿來腌製--做芒果酸,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吃腌製的食物,但我弟弟+弟媳是超級愛吃的,呵呵!弟弟剛從廣州回來,買了好多揚琴竹給我呢!還給我買了一個可愛的手錶--Cute!五顏六色的--最後我選了綠色的,當然就是爲了穿團服時可以搭配在一起。話說--這星期六又要出發到麻坡演出了,將是大樂樂上半年最後一場演出,接下來一連串的“密集訓練”,是時候給樂手來一點刺激鍛煉了。腦袋開始在------嗡嗡作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