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好久不見!

剛剛收拾抽屜,才發現在多年前北京的一位朋友曾經給我送的MP3,打開一看裏面好有很多曾經很喜歡的歌曲,我幾乎都忘記了...
原來我曾經還滿喜歡這些曲子,比如:
劉歡演唱  在路上  一首悲泣的歌詞,充滿滄桑的旋律,咋聽之下又喚起了我心裡種種的情緒,要不是這過去的一切,我不會變成現在的我,更不變得更堅強,這一路上走過來...心裡充滿了感慨。

聽完這首曲子,接著聽一首卡儂(鋼琴版),這首曲子是陪伴在我北京渡過了無數的夜晚,心裡無數的無奈、猜忌、憤怒..
記得每次心裡有許多說不出的話時,一聽這首曲子就能夠讓我安靜。而現在聽到這首曲子,心裡多半是快樂,究竟這都成為過去了,反而多了一份感恩之心,要不是因為這些人和事,我或許不會變成現在的我。感恩這些日子讓變得更瞭解自己需要什麽,更樂觀地面對未來..
好想問問..朋友你還好嗎?好久不見了...
我過得很好,過得很自在!很充實  很快樂 (^o^)/~你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