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自賞

人生就一種遭遇,不斷地在挫折+迷失中尋找到真正的自己,像曾經接觸的舞踏一樣,往黑暗的部份尋找內心深處の真偽,如果懂得淡然地面對,苦也是一種樂趣,懂得幽默過活的人,再苦也是幸福的。


反反复复面对的人事,常常觉得已经快要撑不住的时候,失落的心突然间变成另一种力量,愤怒让我看到另外一个自己,就像天使与魔鬼对话的画面,常常会借着这样的挫折和愤怒--激发了我。


这几个夜里,独自喝着冰凉的红酒--有时候心里的纳闷不知对谁讲,偶尔让自己一个人沉淀,这样的感觉也蛮舒服,所以每个阶段性的自己,走过去了--又变了另一个人。可惜的是---面对爱情的自己还是无法这么坦然,人说爱过就不怕孤单,爱情对我来说就像--无底洞,在爱的世界里--有很多疑惑、挫折,所以想投入去相信,却常常很快让我变得更孤独。在爱情的世界里--我似乎无法找到安全感。我想这不是爱情的错,是我不懂得去爱...


其实,我很喜欢现阶段的自己,虽然偶尔觉得自己很孤单,但却不会轻易的影响自己的工作、情绪。
就算再怎么心里难过,也都只是一个人好好地面对,更不允许自己把这种负面的情绪带到工作影响别人。
工作忙得累了,心情也就好了!至少我很认真的爱过、投入过、相信过----这样的相信让我变得越来越可爱了!哈!
继续用我的正面力量继续发光发热吧!我相信终有一天找到你!無米---你要快樂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