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記....

現在寫日記需要靈感,要解決的事情很多,在過程中學習了很多,感受很多..
就算再熟悉的人對我來說,每一個過程之後,我們好像才要重新認識,有時候我都已經搞不清楚,這樣是好的還是壞的。現在的我變得特別冷靜去看待身邊人事物,不是少了一種信任感,而是多了一份真實,由心出發去相信和接受這一切的發生。不再猶豫不決....

這幾天除了休息,難得可以一個人獨處,也因為這樣除了處理樂團團務,也忙碌地做運動,這幾天好曬,還好又刮起了風..坐在茅草旁打坐,閉上雙眼深呼吸,讓心裡的疲累重新充電,感覺很舒服..我需要這樣的休息,這樣安靜地....


讓我的靈魂、軀體得到真正的休息。


又過了兩個星期沒有聯繫了!你說你也安靜地活著,當你知道我接下來的工作時,你感歎說:你的生活總是這麼充實...我只是告訴你我的生活中有多忙碌,但卻沒有告訴你我也有遇到瓶頸的時候,也有懊惱的時候,這才發現---我們都報喜不報憂。

你總讓我心裡安定,踏實...可惜我卻無法讓你得到真正的安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