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很喜歡這張照片,很逗趣!

這幾天還不算是真正的休息,因為還不是一個人的空間,所以真正的休息是一個人的空間靜靜的思考,靜靜地做自己的東西...

這幾天忙於運動、打掃、收拾很多東西。我的房間里有收拾不完的書、樂譜...(媽媽常常碎碎念的原因之一)不過也沒有辦法,我好想擁有一個大書櫥,然後想要找書時,就爬樓梯上去找,每本書放上編號,好像圖書館多好啊!!!

最近我在收集一些東西,收集這些東西準備送人的。裏面有很多我自己的收藏,畫本、日記本、照片、零食....正在努力收集中,送禮物也是我の癖好....看見別人開心的模樣,也是一種很大的滿足感...和享受。

昨天...
在收拾抽屜時,原來我把很多舊信件、明信片都還收著,看著每封信的內容,尤其是自己寄給自己的明信片,現在看起來特別有意思,每過一個階段所經歷的、遇到的人都是一種福氣,可能當下會覺得是一種壓力、傷害。但其實是一種福氣,因為遇到了才懂得看清楚自己需要什麽,也開始懂得選擇、判斷事情的好壞,自己適合什麽+需要什麽。不會再年少無知地盲目的去愛和跟從。不是嗎?所以應該感恩的!

真誠的微笑也就是一種歷練,你懂得對自己微笑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