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嘛!

睡不著...
今天下午去公園徒步時,走了三大圈,然後和小豬走到湖邊的小橋,我倆躺在木板上看著烏雲聚集在我們的面前,等了好一陣子才開始下雨...然後我樂了,因為我就是想淋雨啊!!呵呵!

今天我如願以償淋到雨了,回到家裡洗澡后,就躲在被窩裡上網。
明天開始回到工作崗位上,不知道孩子們有沒有自動自發的練習呢?明天就有答案啦!
說到中學團體,那裡近期內有很多故事,我有點力不從心的狀態出現,或許是因為對於這些有目的而來的人,口無遮攔的人物,真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抱著冷靜的狀態去面對了·——這是我唯一能夠做到的。

最後:
岫子啊!柳暗花明又一村  明天會更好的 不要多慮了!敢敢走向前...願望會達成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