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思量...

常常在生活當中,要一起經歷過、尤其是失敗過,才恍然大悟原來的自己是這樣的,或者對於某件事情的處理,總能夠讓人體悟到難能可貴失去就是擁有,而有很多人卻往往享受著現在的愉快,忘記了自己真正需要的目的是什麽....


忙碌的改變、忙碌的生活、忙碌的賺錢...忙碌的在追求自己所謂別人想要看到的自己,為了什麼?


短短的兩個月,我到了很多不同的地方,認識了不少的人,看見他們說話的樣子、謙卑的、成功的、偽裝的強壯...
把自己的墻建得高高的,什麽人都有!而我到底想成為怎麼樣的人?
爲什麽他們總是把自己放在這麼高的位置啊,我想---這就是人心不足蛇吞象。
心靈的空虛很容易讓人走錯了方向,對我而言:太不值得了!
我真的很享受可以愉快地的玩音樂、和身邊每個孩子可以共患難、分享自己的快樂,我們可以無所不談。哪怕錯了--我們也能夠一起面對。所謂的未來雖然很多未知數、變數,珍惜當下、活在當下..是很重要的。


3月15日開始 無米每天過著忙碌的生活,也因為感情的事情,努力把自己隱藏起來。最後把所有的力氣揮灑在舞臺上,看見不一樣的自己。所以--每一個階段走過的路,都讓無米有所悟,人生不都是愉快的結局,能夠懂得在挫折里找到自己,不至於迷失就已經是福啦!堅持那樣的自己--繼續用我的真誠來感動身邊每一個你,祝福大家:
勇敢地面對自己、勇敢地創造自己的人生  活得自在快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