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喊

煮豆燃豆萁  豆在釜中泣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有些人有些事習慣性用自己的語言給別人製造麻煩,對整個社會即沒有幫助又造成很大的傷害的人,這種人我稱之為:垃圾  不 是比垃圾還不如  現在的垃圾可值錢了。
走在這個藝術的道路上,我們互相都不能夠包容,甚至製造流言蜚語,最後也不就是爲了“名 利”,這樣的合作關係又怎能長久呢?

聰明是好事,但聰明反被聰明誤的事實,就是失敗中最大的死穴。
此時此刻的心情,我好想跑到高山呐喊------呐喊我心裡無怨無悔の站在我的位置上,為我能夠堅持到今天而驕傲,總有一天我要你們好看!!!!!!

繼續用我沙啞的聲帶、疲憊的靈魂和身軀  往前面進行到底。不到終點決不放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