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字



終於稍微休息一下,走到繁忙城市一角一家-Moon Tree茶館留字了。很喜歡這裡,除了安靜還可以讓我好好地準備講稿,這幾天有點精疲力盡,腦袋轉不過來..累,但音樂會繼續堅持之餘,我們的大組依然要堅持鍛煉下去,對一個“新樂團”來說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哦!加上排練的素質要堅持一下下,一些老的都開始“愁”了..呵呵!考驗啊!


樂會將近我們不時因為很多未知數“擔憂”中,但這次的狀況看來--我們積極地完成手上的動作之餘,還不算太多情緒問題,至少是一大進步了!所以我常言道:放棄一句話就可以解決了,可要堅持啊~是需要付出很多時間、精神的。知道嗎?


家聚小貼士:
在這家茶館除了可以休息,還提供套餐、花茶、蛋糕等。而看到圖中的走廊兩邊(左邊)擺設手工藝品 ,(右手)很多另類的書籍、還有一些自製獨立紀錄片。是蠻有特色的...
室內播放著簡單手風琴及鋼琴音樂,可以在這裡靜靜地帶上一個下午,這裡還提供廂房,但至少要消費80塊以上,心裡就開始在計劃著,琵琶語借宿后,我們就來這裡做一個簡單團委慰勞會吧!好嗎?


                                                                                    剛看到兩本書,忍不住買了..
這書是一套的,同樣的主題,但分為男人版和女人版的一套書,內容分享如何成為單身一族,以一個輕鬆的姿態享受50歲這美麗的人生,書裡的重點就是:不要怕老
要懂得享受當下,就算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自在的。
畢竟自己年齡也不小了,也是時候好好計劃一下,接下來的下半生了,近這幾年來聽說過不少人突然離世,或者活得大半生什麽都沒做,要不就是很多理想來不及完成的真實個案等等。當你開始步入中年這個階段也正是時候進入另一個年華,看見身邊的人,無論是樂團裡的團委還是外團-搞藝術の朋友們,讓我近期里找到很多動力,更讓我覺得時間不夠用了。
一直都很慶倖自己能夠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一直走到這裡已經非常感恩,有越來越多的人來參與大樂樂的活動,雖然過程有很多挫折,但我相信我們之間的堅持是對的,就讓我們一起發揮“凹凸作用”吧!
人的一生就是不停的經歷,在失敗里找到更明確的答案,明天將會變得更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