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

那樣的情景並不是每次可以遇見,就好像生命中的每一個人,並不是認識了就能夠一起走到老。但,能夠遇見就是一種緣分,對我來說:就算你不把我當朋友看待,我已經把你當成一輩子的朋友了。


看著照片裡的情景,就想起陳奕迅其中一首歌詞唱到: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可能近期的音樂會,加上自己的精神累得無法集中精神,深深感受到--老咯!呵呵~開始長出滿頭的白髮,忙照鏡子安慰自己:這就是智慧的象徵啦!


特地來留幾個字,目的只想告訴自己:前面的路有多難走,不只是一種考驗,是邁向成功的道路出發。如果我自己看不到希望,又怎麼帶領別人走向陽光呢?




往前看吧!明天就有燦爛的陽光等著我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