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木有啊!

無米語錄:不需要你懂!只要我懂自己在幹嘛就好了!哼~

些日子,忙於整理、處理很多事情都在面前,忽忽悠悠的不處理就會變成過去,到時候想再重來,就休想了!於是,我幾乎每天重複想著林主席給我的那句話:你應該出書,嘗試把你的故事變成文字,頓時我該從哪裡開始寫起呢?但我還是每天老老實實地去忙樂團接下來的宣傳活動,不管是行政上還是-文字里,都忙得不亦樂乎。

天起床看了床頭書還是打開的,才想起--昨天看著書昏睡過去的,對!看到那一頁的..那句
【真正能做決定的,其實從來都不是別人,而是我們自己】



句話,讓我,對呀!我怎麼不做自己的主人呢?很多時候你過於在意時,一切都變得理所當然了。呵呵~這一句起了當頭棒喝的作用了!結果昨晚就這樣安然地睡去...
最近腦袋真的無時無刻都在轉動著,內心有很多話想說,是因為這短短幾個月裡,不少有心人給了我很多正面的想法,又看懂無米這幾年的經營。其實,可能一句話就可以概括全部,但對我來說--不是三言兩語可形容的,改革的路上是這麼崎嶇而動人的。我終於可以老老實實的感受到了。感謝!至少不是在世界末日的那一刻才靈驗...呵呵!萬幸啊!我還活著...你呢?
最近在中國網站學會的一句:有木有啊!哈哈哈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