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對了

錯愛也是愛..

有時候陌生的人的一句話  對我來說已經可以受用一生。我常常在這樣不經意的情況下被提醒,我想這也算是一種緣分吧!
緣散緣聚有時候還真的不是自己說了算,遇上對的人之餘,還要懂得做對的事,才能夠圓滿。我覺得有兩種人:一種人摔了一跤后,變得非常警惕,每走一步都會分外小心。另外一種就像我這個人--是不畏懼的,因為我依然相信---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考驗的,老土一句:未經一番寒刺骨 怎得梅花撲鼻香。就算現在愛錯了,也不意味著沒有未來了。

在愛情的路上,我學會了轉移,當你真的無法在這事情上找到圓滿的答案,那麼就請你把所有的悲憤、生氣都放在工作上吧!因為那樣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真的~
其實,每一個艱難的過程中,都在鍛煉我們的抗壓性,別以為面對不了逃避,最後你只是在延遲你的年齡去面對問題,所以爲什麽淡如姐姐說--早知道早幸福,就是這個意思啦!

今天要分享的是:只要你真誠地面對愛,工作,即使失敗了,收穫最多還是你的。
愿:身邊每一個人懂得把握去愛,真誠地愛每個人。
你的他/她 一定能感應到你。

留言

發佈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