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の家


4月7日  熱天氣  心情指數:4分
我の家人數不多,但家裡每個人の性格都很強烈。角色很分明---性格也很怪異。如果你曾經到過我的家裡,我肯定能夠明白!像我這樣的瘋子,就是來自這樣的家庭,感情豐富、愛恨分明の怪異家族。我是家中の少數民族,過去家裡不管什麽事情,我都是扮演著中和氣氛の主要人物,而這一年來,我很少呆在家裡客廳,也都是躲在房間的小角落,做自己事。所以--逐漸慢慢和他們失去了過去那樣の溝通,現在大家開始像這房子的租客一樣,回來各做各的,吃飯洗澡睡覺,我們之間像建起了一道很高的墻,無話可談.....家裡變得特別安靜。所以--唯有讓我走出這房門,像以前一樣和大家有說有笑,才能打破彼此の隔閡..


所以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說的一點也沒錯。在家裡...幾時開始變得特別沉默,就在3月15號開始..因為那件事情讓我心裡還耿耿於懷,有時候我自己也會被自己的執著困擾,雖然很努力在書裡找到一些例子提醒自己要樂觀,然而夜裡一個人時,難免還是會不知覺掉下眼淚,心裡的掛念、糾結讓我久久無法平息。但很快就可以過去了...我知道的。所以只有在音樂的世界里,才能夠讓我完全釋放出來,我需要一個出口,舒緩心裡的憂傷....

好想一個人跑到k房唱個夠!好久沒有唱歌了!
有時候我很慶倖,怎麼我每天的生活都像在坐過山車一樣,生活總是充滿挑戰。有時候我卻疲憊得哭著問:怎麼總是讓我遇上呢!但-依然還是那句:無米 人生中的人生百態,雖然不一定都是上天的安排,有大部份是需要自己去經營的,面對的人事物,或多或少因為自己的處理不當而導致的。該從這個部份去檢討,心裡應該很清楚。別總是把罪怪在老天的頭上啊!對啊!那是因為我自己不夠成熟の處理,才導致所謂的前因後果,真該檢討的人是我!
面對生活種種的困惑,又是時候提醒自己----你還有很多部份需要改進的!你還沒有資格說停!ok!
既然事情走到這裡,我還是要學會笑著面對,並且告訴自己:well done!無米~keep it up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