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我很開心走到今天為止,我們身邊聚集了越來越多“勇士”和我一起肩並肩走過山丘、上刀山下油鍋...一直到今天,真的很不容易啊!即便過程中有一些不懂事的傢伙鬧情緒、存心機,而這對我們而言:小兒科啦!也說明我們真不是蓋的!呵呵~

誰都知道,有些人註定是讓你成長,而和你有緣的人、共同理念的人,很自然都會走在一起。再多的苦處也只是眼前,心裡糾結幾天,哭了、鬧了、過去了還是需要面對未來。最近寫最多次的字就是--【未來】,未來可以很遠,遠得遙不可及。但要用心經營的話,未來可以在眼前,似乎我們怎麼看待事情,就算眼前的事情再怎麼一塌糊塗,心情糟透也罷,只要勇於面對,所有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了。我是這樣看待事情的!這種力量是我在感情世界里找到的,它教我如何看待一個人和一件事情。
失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自己失去,蒙在自己的世界里打轉,像個神經病人一樣,無法自我。
還是一直活在別人的話下,一世人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麽,還是茫然地跟從的人,比起這些人--我多幸福啊!
至少我知道我要什麽,失去了--我還是可以坦然地面對,而不是逃避。

所以看著這張照片時,感觸良多...
喜歡這張照片,看著她一路走來,不停的蛻變,從一個傷痕累累、沒有自信的人,變成現在的無米面對著群眾,站在不同的舞臺說話、演唱、演奏、表演.....能夠變成一個有故事的人,真的要感謝那些不停刺激、給自己挑戰的人。還有給予無限的關愛の學生老師們,是你們創造了我!謝謝!
在這美麗的夜裡,允許我煽情地表達心裡那份踏實感。接下來還有更多的挑戰等著我去迎接,我不畏懼!更不會放棄...因為我已經決定把我的一生交給藝術,無怨無悔。

留言

  1. 常言道:人生得意须尽欢 莫使金樽空对月
    未來有太多的未知數,有很多牽掛不完的事,何不對酒當歌,細說未來..

    回覆刪除
  2. 感謝一直有留意本人文字和給我留言的朋友,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還是非常感恩大家的關注和鼓勵。不管事情多壞,我還是會很努力去改變和經營有素質生活的。
    謝謝!對你--你說何不對酒當歌,我又不知道你是誰,又怎麼和你一起對酒當歌呢?呵呵!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