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當下2

又過了一個階段,回頭看看自己!我的人生起伏總是像坐著過山車一樣,一下子掉到穀底、不然就是危機四伏,是是與非讓自己苦不堪言。但都過去啦!現在開始收集更多積極的、共同的力量來一起聚集力量讓我們的音樂能夠走更遠的地方,不只是爲了下一代,爲了這一代的人不要帶著遺憾離開。

剛剛在經典語錄看見有人分享到:
有人说:上线,是为了打发寂寞;隐身,是为了躲避失望。什么时候,我们喜欢上了安静,却又很怕寂寞;什么时候,我们爱上了自信,却又很怕失望。于是,我们喜欢上了这样:拿起手机,看看是否错过了谁的电话,是否还有未来得及看的短信,可是熟悉的墙纸告诉我们:没有消息。


其實,自己也曾幾何時變成這樣的角色,需要一個人的空間去思考,甚至去對一件事情找出一個解決的方案,當我恢復了、找到答案了,然後每一次站出來的那個我,就是重生的我,實際上,黑夜裡常常爲了糾結不清的問題痛不欲生、那種煎熬只有自己才知道。所以外面的人看你,都覺得你好玄or炫!其實,又有多少人明白到,在舞臺上的魅力,是需要付出很多的時間和代價的。
還是那句話:我看到我の未來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