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發現


回想著兩個星期前の自己,著急得像熱鍋上の螞蟻一樣,快要氣得窒息。走過去了回頭一看,有經歷還是挺好的,至少這過程中我沒有白費力氣只專注看著錯誤繼續延伸,適時拐了彎,我還活著,再次學會-不為誰而停留...

從香港走到台灣,我安靜地做自己該做の事,不把傷痕往自己身上套,算是一種解脫吧!
至少又再一次認清楚自己の方向,回到家裡整理好行李,早早上床睡覺。什麽都不想說--只想讓它安靜的過去,不想再去提及。雖然不是害怕自己無法面對,或會激動の無法自己,不是!而是-前面有更多值得我分享の故事,它~就讓它隨風而逝吧!

這幾天除了收拾行李,也開始整理樂團一系列的活動,接下來會更忙碌。
接下來的目標讓樂團團員有更多機會一起走到國際舞臺上,讓我們一起綻放無限異彩,讓樂團走得更遠。所以說--單是這個目標已經夠自己打拼好幾年了。所以那些舉棋不定の人兒,無米根本沒有時間跟你磨蹭到底,如果你看不見未來,我又何苦自我放棄就爲了你一句肯定?我の肯定不需要你給,我已經看見未來了,更不會因為你而放棄我の夢想,繼續前進到底。吸引更多有志者與我們一起前進及學習....

聽著西藏天籟之音 -央金 -波西米亞樂隊一曲  - 遙遠的呼喚
我心醉了!我願用我の一生、音樂去感化生命中每一個將會遇到の人,然後讓他們看見自己、看見未來,繼續用正面の力量再去感化別人,繼續把這樣の愛分享下去。
直到無米離開為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