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差

有些人有些事是註定讓你成長的,短短兩個星期的過程中,我死了好多回,然後重生。來回在天堂地獄中遊走,釋放了自己的情緒,繼續投入專注在工作里。過段時間再回頭看看,我活得更自在。凌晨在微博status里寫了那麼一段:
有些人有些事情註定是讓自己成長的,既然看不見未來了,又讓我再一次覺悟放下。放下了才看到更多的希望,世界之大我又何苦在一個點上打轉呢?感謝你的錯誤示範,我不會像你一樣用逃避的方式面對未來,正視所有的問題,繼續努力變成一個完整的人。沒有你.....我活得更自在。謝謝你!


我從錯誤中看見自己的微小,看見自己的行為、態度。其實,每一段故事都有值得檢討的部份,問題的根源就是來自于我們處理的方法。偶爾挑剔自己也是一種很好的訓練,只忙碌追求稱讚或美譽的人,也就是常常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最後只會剩下空殼。
NO,我不想變成這樣的人,所以既然問題出現了,彼此間沒有達成共識去面對,那麼就不要再勉强了。放下的力量比承上的力量還要更難,就是爲什麽很多指揮的拍點都喜歡停留在上面,因為放下是需要經歷的。


感恩這一切,因為所有的好的壞的,再讓自己迅速成長,從而看見更多的未來,或許不是只有愛情才能夠做得到,轉化自己悲痛變成一股正面的力量,幫助更多有需要幫助的人,繼續用自己的真誠去感動世界。

留言

  1. 很開心看見妳總是懂得如何換個角度思考,很為妳開心!
    如果有時間可以找老朋友聊聊,我也剛從台灣回到上海,可惜我在台南,會有機會見面的.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