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快樂

這幾天所聞所看所聽都是正負面一起來,總結論我學習了很多,也很累。幾乎又回到之前的狀態,我現在是累得連站著都可以睡著的。昨天晚上到熙杰老師家裡做客,我們談到凌晨接近一點鐘,聽著他們說著以前的一切,心裡是多了一份溫暖,也多了一份踏實感,走到這裡我們是這麼一路走來的,在馬來西亞搞藝術的道路是這麼坎坷的。總而言之不管怎麼樣,就算是苦還是要辦下去...

不過這趟回家幾個小時要處理的事情很多、收拾行李、洗衣服、然後解決錢幣的事。多幾個小時又要出發去台灣了,其實,整整忍了一個星期,把自己的時間填得滿滿的,根本沒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和時間去思考,就在此刻一個人在民宿的客廳里,清楚地聽見時鐘分秒滴答響不停,這一刻我很慶倖還活著,因為此時再多的文字和表情,已經無法形容現在的我。

不過再怎麼痛,還是會過去的。享受挫折感,這是上天給我的禮物和考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