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層疊疊


其實,偶爾經歷一下失敗更能夠讓自己看見自己。
真的要感謝身邊的愛人和幾個可以傾訴的朋友。一直不停給予正面力量和默默支持著無米,這都是我痊愈的良藥,擁有也只是擁有,但失去了才會讓你思考更多,所以真正的得到應該是失去,這才可貴啊!

除了以上事項,最近工作環境里出現の經典人物,還真是讓人看了歎息。所謂の爭取學生名譽、校譽,金錢,滿口の愛校精神,維護中華文化!我呸~還不是爭權奪利的人的掩護手法。到最後站到臺上致詞-拼命宣揚自己的功勞,那才叫人欲哭無淚!真服了!這群人就是厲害耍唄!而我們一群人也被他們耍的團團轉,老愛在我面前說是道非的-“人”,我總是敷衍了事。因為這簡直在浪費我的生命,還不如花時間看書、畫畫,總好過對這一群人嬉皮笑臉。累!

用個樂觀的角度看這些人事物,如果沒有他們的醜陋,又怎麼顯出我們的美麗呢?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