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走在鋼線上...

 我哭不代表我難過,我難過不一定都要哭。

理想有時候跟現實是有一定的差距的,假使我把唯一期望都丟掉了,還會有什麽希望嗎?
昨天媽媽聽了我所說的一切,彼此間多了一份踏實的感覺,因為我可以坦然地面對這一切,也可以很老老實實的告訴她,我們因為這事情變得更親近了。而不是距離感...

距離是美的,缺陷也可美了。
爲什麽我們非要把完美往每個人身上套呢?這世界上是不可能找到完美的,這樣的苛求只會造就了兩極化,像現在的大樂樂-我們追求和諧、舞臺上最真實的情緒。我想這是映射了,這麼多年來面臨的人是與非,越來越難聽見真實的聲音了。這樣的真誠是難求的,我們期待你能夠被我們音樂感動,別讓自己生活在麻木中。

此刻,心裡有很多話想說,但突然不知從何說起。我的生活很簡單,但卻常常不平坦的路,面對的一切,讓無米幾乎每天死一次,然後重生。
走到這個這裡,又要面臨人生另一個階段了,這幾天心情還蠻混亂的,但在工作時候還是盡力地完成。我想--無米可以成熟、蛻變成這個樣子,不是一早一夕,當然要感謝不停刺激無米的人,還有不停給予鼓勵的人了。

再多兩天我要飛往香港了,這一次離家出走兩個星期,非常期待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