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米心聲

在生活當中有很多聲音、音樂,過了就會忘記了。但她の聲音總是讓人久久無法忘懷,不管是歌詞還是旋律一直圍繞著,隨意就能夠被記住 --- 王菲
他給我傳送の一首:傳奇  重複的聽著歌詞里每一句,正符合著自己の心情,還是他想表達的。於是我開始在想,一個人能夠認識另一個人,是不是註定的?
最近常常關注自己面對事情の狀態,或許這樣細微の改變,看待事情、處理事情....都有著一定の影響。.........點解?



不要忽視別人,也不要忽視自己!
一些人可能總是以為我在向誰說這事,其實,我在告訴每一個人。不只是其他人,甚至在提醒我自己。在一個團體里,該關注每個人の需要和狀態。難道你就沒有觀察到,小細節都無法做好の領導,又怎麼擔大旗呢?
如果你懂得把這份單純の愛,也愛你身邊每一個人,或許會讓整個環境都變得更協調。或許你沒有察覺到,大家都開始看在眼裡了。我能夠理解愛一個人の感受,但別失了分寸...


人生有太多值得我們去思考の事,不是只有愛情の部份,要能夠在愛情里找到動力或領悟到の道理,會不會更有意義呢?別總是膩在愛情里,我也很享受被愛の感覺,但更希望能夠每個人都能夠感受到這份愛,而不是只有兩個人の世界。


一些就忙碌把自己沉醉在密密麻麻の時間遊走,忙碌の灌醉自己,然後醒來那一刻又開始恍然大悟,原來我又錯過什麽似地!為了什麼?
不要總是讓事情變成不可收拾の地步了,再回頭說對不起!那個時候或許你已經失去了,甚至到了無法挽回の地步。再說--你怎麼對待身邊の人,大都能夠感受到,有很多事情,不說出口,不一定是不明白的。只是一直把這面子留住了,爲了希望大家都早點醒覺。而我選擇了,用文字把自己感受到の寫了,然後找個時間跟你們好好談談,或許這就是我一直在扮演の角色,如果有一天我走遠了,誰願意扮演這個角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