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角度-3


這樣的事情不是第一次發生在我身上,準備好の要出發了,然後又是搞錯了...
是有點失落,換個角度想想,也好..我又省一筆錢了,也不錯啦!就這樣自我安慰一下。總好過這樣一直傷心難過下去,也無補於事..

應該是前幾天累得不行了,收拾好房間、做做家務、做做飯,接下來下午一直是昏昏沉沉狀態中。感覺好久沒有睡過覺了,收到電郵的那一刻,忽然又覺得輕鬆了一下。或許現在心裡真正需要的是那份穩定的感情,下半生的事情對我而言是更具有挑戰的。而且我已經嘗試過了,爭取不到我只好把事業的重心放在樂團的音樂會上吧!反正樂團的事情也不少。再說我真的不想像以前那樣拼得死去活來,搞得自己精疲力盡....

昨天去卡卡,心裡是有失落一下,因為不再像以前那樣分享+交流的平臺,越來越商業化是其中一因素。透過這事情看到自己的狀態,我想要找一種和諧又可以良性競爭的學習環境中學習。而不是自掃門前雪的經營手法,關注別人也關注自己。然而,又讓我看見另一件事,一個怎麼樣性格的領導人,很自然會營造出來的風格,從整個活動就看出來了。
大樂樂實驗樂團就是在往這個中心思想出發,去尋找那一份可以讓人安定的心靈,繼續用音樂感動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