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2

擦乾眼淚,再怎麼不舒服,還是要堅持著。打開行程表編排好一切,然後好好計算一下未來的日子,到底這些日子都在幹嘛!雖然工作還是佔據我大部份的時間,大部份都是我喜歡做的事,停一秒想想..其實,我比誰都幸福!就算我失去了什麽,我還是最幸福の人。

忙碌的畫畫的過程中,畫裡每個角色都是自己內心反應出來的另一種幻想,此時此刻好想離開一下,不是爲了逃避。是爲了想讓自己喘一口氣,是時候去充充電,refresh一下未來方向,到底要怎麼走下去。對身邊很多人而言,時間很多還可以慢慢琢磨,可是我還有多少個十年,我還能像小伙子一樣,任性地揮霍時間嗎?

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不是任由別人擺佈的。如果遇上不懂得珍惜の人,那麼就專注可以投入的部份吧!此刻の心情莫名地冷靜,就像向來堅持的那樣,把自己該做の本份做了,就足够了。工作如此、感情亦如是,我們常常感歎道:人生啊!無常啊!
那爲什麽還要浪費這麼多時間去猜想呢?無論未來會怎麼樣....我絕對不會像電影里的女主角那樣:潛逃   我要活得自在!絕不做逃兵!

再多幾個星期就往香港出發了,預定好了酒店、機票。就是課程還沒有定下來,此刻無奈的心情,只有含著淚微笑面對吧!呵呵~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