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



13.2.2010  星期日 天未亮の早上
早上看見很多人post了自己喜歡歌曲,我也找到一首曾經很喜歡歌曲,開始在這裡敲敲打打。
開始喜歡早上寫日記の感覺,來一杯熱牛奶,吃著蘇打餅。然後腦袋一面思考最近發生の一切...每個小細節,仔細檢查自己。再為下一步作安排..

尤其是,這個年齡の女人在為事業、生活努力尋找一份安定感。在這煎熬の階段,讓工作填滿時間,用時間來忘記生命の速度...



工作:
昨天回到學校,孩子們興奮の樣子,他們總是充滿使命感地完成每一次の演出。心裡是非常感恩!爲什麽馬來西亞學習民樂の孩子,總是需要背負這麼多責任,或許這份執著の力量,才讓我們找到熱愛音樂の溫度,小小心靈抱著大大の夢想,就爲了終有一天會被認同,不再是那單純、傻傻の學習音樂了...why?




張惠妹--誰愛我
記得自己也曾經站在舞臺,唱過這首歌。
非常喜歡這首歌,不管是旋律、歌詞、編曲...都是讓人聽了心動,唱の人更能抒發心裡の感受,尤其是歌詞裡の那句:別讓我連愛の資格都沒有,我不在乎有沒有以後,在搖搖擺擺生命中,我相信有一種溫柔,會是我的...

後記:
未來の日子,我們或許無法決定什麽,但至少在這一刻我只想告訴自己
珍惜現在,創造未來,用我小小の力量去幫助身邊每一個人
最後送上一首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