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

這幾天天氣真の好熱,感覺一走出去就會溶掉....
這幾天の心情很好,雖然學校繁瑣の事又再一次“無理取鬧の攻擊”,搞得校長老師亂七八糟的。其實,我只想安靜把手頭上の工作完成,然後好好地安排自己の時間表。而這學校領導人,做了這麼多動作,不就是爲了出一口氣嗎?
真無奈の說:叫我尊重你呢?

難道事情只有一個方法解決嗎?何必苦了自己苦了別人,慶倖自己很喜歡這份工作,不然真の很容易凋謝。其實,還是要感謝你,因為你讓我看清楚自己,感謝你の無理取鬧,也感謝你の刺激...才讓我和一群孩子靠得更近。感謝..

最後,好事壞事我都全單照收,反正都在鍛煉自己。
每個人說の話,我都會仔細思考,就因為想改變,想變得更好...
用我小小の力量,創造無限可能.........................困!睡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