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這裡...

剛剛看了一本書,書裡有一句:追求自己想做の事  為不是自己能做の事。
書裡每一位成功人士,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重視自己內在の聲音,生活挫折中領悟到自己該走怎麼樣の路。更重要の是要擁有追逐夢想和直覺の勇氣...

很慶倖自己找到要走の路,雖然幾經波折。但每一次跨過門檻,再回頭一看,還真感謝曾經給無米刺激の人,跌跌撞撞走到今天,我不再是一個人了!他們和我肩並肩作戰,一起追逐夢想,創造一次又一次の不可能任務。所以我也非常認同,擁有追逐夢想和直覺の勇氣,的確很重要!沒有了這些,我們怎麼有更多力量往前走呢?

看了一部法國電影【蝴蝶】,故事里的老人和小孩微妙の關係,輕描淡寫の幾句臺詞,卻有著深厚の意思在背後。我看到了很多真實情感,可能往往都在我和你の身上發生過,但我們不以為意。記得其中一情節,看著破繭而出の蝴蝶...他說了一句:“ 我們爲了找它,跑了這麼大老遠の路,而它就一直在這等著我們。”

所以,多關心身邊の人,從小小の事情做起吧!一隻蝴蝶千辛萬苦破繭而出,才活了三天三夜,而我們卻常常浪費了許多寶貴の時間去尋找。其實,幸福就在你眼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