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記

15.2.2011 星期二  
今天是公共假期,所以難得可以和家人一起出外吃早餐。開心ing
在吃早餐時,弟弟提及朋友の教授做研究,證實2012年世界末日真の會降臨。聽到這個課題時,心裡第一個想法是,就是因為世界末日降至,我們更要懂得愛身邊每個人,即使只剩下一天都不能白白錯過...

繼續努力前進,把愛進行到底!發揮我の小宇宙......豁出去啦!
一筆一劃  隨心所欲把一幅幅沒有名字の畫完成了。

回頭一看,心裡還是覺得很神奇的,包括身邊看過我畫の人,都在問,你心裡在想什麽呢? 我也不知道...但隨著筆、隨心畫出來の感覺真の很爽!!超贊!所以我要繼續畫下去。

三月第一個星期日就要去卡卡擺攤啦!心裡七上八下...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喜歡呢? 會不會有人買呢? 抱著平常心去吧!

後記:我第一次感受到情人節の甜蜜,哪怕只是一句問候,心裡就覺得溫暖了。感謝你給我の一切..感恩有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