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不一樣了..

有些事情來の時候,沒有感覺到。
走の時候,卻讓你留下痕跡。

新年の這段期間,輾轉發生了很多措手不及の事情在我身上..
靜悄悄の來了,讓無米變得百般矛盾中卻又一絲絲感激。
這幾天の熱天氣,快我把我熱得融化了,每一年這個時候總是讓我又愛又恨,愛是因為開始懂得享受這個沒有工作の日子里,完全の放空狀態。恨就因為天氣真の越來越熱了,又莫名其妙の在倒數中2012年,它真の會發生嗎?

聽著每首熟悉の旋律:大自然的、經典の舊曲、還是非主流的、祈禱の祭文等。心裡不是默念著,讓所有在等待希望の人如願吧!至少我相信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如果連自己都放棄了,我在提醒自己。現在心情有點複雜,苦樂參半の思索著未來,未來能夠走多遠...

在門外,吹著熱風......閉著眼睛,用心去寧聽風鈴被搖醒.....發出清脆の鈴鐺聲,偶爾不知名の小鳥在竊竊細語,微風讓四處の葉子不經意の搖擺著。而我就像一棵大樹一樣,不停地伸展著....搖擺著樹枝、葉子、然後清晰の頭腦,然後感覺自己充滿力量...

真の好舒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