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角度3

心痛
等待永遠是最痛苦の事情。我也努力換個角度去思考...
我在想,都走到這裡了!孩子們到底你們幾時才長大?難道這麼清楚の目標,還不夠仔細嗎?你可以毫不猶豫填滿自己想做の事情,然後總是恍恍惚惚地度過每一天,然後錯過了再滿臉淚水述說自己真の大錯特錯了,然而誓言下一次會做得更好。其實,怎麼樣可以更好你是比我更清楚,請你要相信你變得更好,不是爲了別人,是爲了自己!


昨天晚上の會議,我顯然有點不耐煩。因為這麼多次の會議,基本上是沒有很好の結論,回到了事情の原點,才開始著急。加上“恍惚大師”又再一次重返自己の老問題,我在想,如果這個人永遠都找不到善待自己の方法,這些人註定永遠站在那裡挨駡。到底她在想什麽?
咳~我只能長歎一句,我真の太無能了,無法把你們教好。所以昨天晚上,洗澡了...我累得不想再思考,只想倒頭睡覺。讓我好好睡一覺吧!

雖然有點懊惱,但內心還是積極的,因為這樣瓶頸才促使我們需要繼續努力,我也只能扮演好自己の角色,繼續把正面力量傳播。

今天是世界和平日,祝願:世界和平  幸福健康

留言

熱門文章